由於被垃圾留言侵襲,迫不得已在留言內加入驗證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09好友移城曼谷遊 - 前言及後感


出發前約兩個多星期時,一位認識了30年的中學同學來電,問我有沒有興趣及時間一起去泰國旅行,日子會在3月尾左右,我毫不考慮便答應了。

翌晚和她食飯時再詳細商量,落實了日期及天數後便開始搜尋適合的package,由於機位問題,原本打算去4天改為了5天,最重要的機位及酒店最終在3天內亦預訂好了。

接著下來要計劃行程,其實去曼谷旅遊根本不需要甚麼行程,只要手執幾本旅遊天書,到時去到那裏,想食甚麼,想做甚麼,看看旅遊書的介紹,選擇多的是,又或是預早問問身邊的同事及朋友,一定會有不少推介。

我本人對泰國的熱愛程度不是太高,但又說不上不喜歡,記得距離上次去泰國旅行已相隔近9年,湊巧有好友相伴,所以便來一次即興的泰國遊。

5天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5天內只有食、行、買及做按摩,景點只去了一個 - Siam Ocean World,所以時間尚算足夠。


這次的泰國曼谷遊,和我以往的旅遊方式截然不同,晚上不需調校鬧鐘,早上不需 morning call,不需預早安排行程,只要想想每天去那食,去那裏逛及去那裏買,感覺雖然很新鮮,不過總覺得浪費了些時間。其實我還是喜歡看景點,早睡早起,未出發已計劃好每天的行程,一邊看一邊食及一邊買,這種方式才比較有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