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垃圾留言侵襲,迫不得已在留言內加入驗證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09淺嘗秋の北海道 - 第五天回程


很快的已經來到行程的最後一天

由於所有行程已經完成,留在札幌市又沒有其他地方想去,
加上我們要乘搭1:50pm的飛機離開,
所以終於決定去南千歲的 Rera Chitose Outlet Mall 走一轉。



來到outlet只是早上10點多鐘,所有店舖也是剛開始營業



約逛了個多小時,買了少許東西,然後乘坐outlet到機場的免費穿梭巴士到機場。



辦妥登機手續後,又在機場的商店作最後補充

我件行李竟然超重,比原先足足重了10kg,怪不得推得我那麼辛苦,
沒有老公在身邊很可憐。



由札幌飛東京成田的竟然是架只有50個客位的小型客機,要坐登陸艇到停機坪上機,
全機只得一位空姐,我還是第一次坐這麼細的飛機。



在機場買了這個空弁當在飛機上享用



到了成田,我們等了3個鐘才上機返回香港



飛機上的晚餐



大概10:35pm左右到達香港,由於行李實在太重了,我要求老公要到巴士站接我,
幫我拿行李回家,回到家裏已經是凌晨12:30am了。

5天的旅程很快便結束了,由於時間配合,在札幌周圍都有不少紅的、黃的、橙的、
綠的樹,只是簡單地到公園散步,已經達到今次來北海道賞紅葉的目的

雖然這是第5次來北海道,但在秋天卻是第1次,感覺和前4次很不同,
四季的北海道各有美態、各有特色。

北海道我還是會再來的,會是春、夏、秋、冬那個季節呢? 等我慢慢再想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