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垃圾留言侵襲,迫不得已在留言內加入驗證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2 秋‧東京、千葉︰明治神宮外苑、歸途


又來到行程的尾聲了

早上天色依然有雲,但已不再落雨,下午還會有陽光

照原來計劃先到明治神宮外苑

退房寄存好行李後行去新宿駅

入了這間餐廳食早餐



怱忙進去後才發覺沒有morning set



我和老公同樣要了火腿芝士多士400yen


再加一杯凍咖啡(原來要550yen)


最後埋單1,900yen (巧貴..)

食飽早餐後坐都營大江戶線

坐兩個站好快便到了国立競技場駅170yen

出了車站一直行過去


神宮外苑有銀杏祭


位置在銀杏並木的對面


大部份是售賣食物的攤檔

由於時間尚早,遊人不多


有來自日本各地的食物


馬路兩旁齊整排列的銀杏樹

雖然沒有落雨,但天色還很陰暗,所以相片也顯得暗淡


沒記錯應該是第三次在日本看銀杏並木
不過三次的環境也不同

第一次在北海道大學內,附近是大學的建築物
第二次是昭和記念公園內,公園環境清幽
而這裏位處於車來車往的馬路旁


我們只用了20分鐘從頭行到尾便行完了

接著下來曾計劃過到代代木公園
但見天色不太好,還是不去了
加上有個原因是想再次到Sky Tree的Solamachi買東西
那麼決定再到Sky Tree

沒有再影相,直接上商場
今天是星期六,遊人多了很多
逛完買完已11點半有多
不打算回新宿食午餐 (在新宿也想不到食什麼)


再上去6/F,好想食利久
但看看門口簡直是人山人海,放棄吧了


後來見隔壁這間九州料理うまやの楽屋輪候的人龍不算長
就這間算數


不用半個鐘便有位了

店內給客人飲用的竟然是法國礦泉水
每兩位一枝,好豪...


還有免費雞蛋


老公的博多水炊き定食1,700yen


我的豚ロースカツ定食1,600yen


午飯後回新宿
陽光終於出來了,如果是早上會是多好呢...


回到酒店,把剛才所買的東西再整理好放進行李內
時間還很充裕,不過我們決定早些到機場 (最後衝刺)

坐Narita Express約4點到達成田機場

check-in完逛了一會買了少許手信便入閘

入到禁區我又和老公分道揚鑣

我繼續衝刺,而他去了lounge

在閘口會合後不久便登機

老公恐怕回程的飛機餐又不對我口味,在lounge裏帶了些小食給我
哈哈! 好開心呀! 其實當時我已經有點餓,即時全部給我消滅了


不只上面的小食,還有這盒在機場買的壽司550yen,好滿足


回程的飛機餐還未至於難食但亦不能說好食
甜品竟然是三粒金莎朱古力,我對CX真的無話可說


飛機安全着陸香港,7日行程完滿結朿
日本,2013年再見....

***************************************************

預告

2013 日遊"第一彈"

復活節日本中部、滋賀、北陸自駕遊

路線︰名古屋 --> 滋賀 --> 福井 --> 加賀溫泉 --> 五箇山
--> 白川鄉 --> 奧飛騨 --> 高山 --> 名古屋

(詳細行程將於出發前公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