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垃圾留言侵襲,迫不得已在留言內加入驗證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2018 冬の山陰 (鳥取、島根)︰米子 > 香港 (完)


離開旅館時間接近10點

來到最終日當然要去買物

在這種人口少的二線城市
可以購物的地方就只有 Aeon Mall

去了只有幾分鐘車程的 イオンモール日吉津



逛了兩小時買了少許物品便去食午餐

臨走前去食鳥取和牛


穿過這間善五郎


便找到這間網上推介的和顔(わげん)




店子是由古民家建築改建而成
坐位不多只有7個吧位及3個個室
主要提供鳥取和牛的shabu shabu及壽喜燒


我倆要了和顏すきやき 昼の膳


小鉢



島取產和牛三大片


野菜、しゃぶもち、烏冬




牛肉入口溶化好味道
不過略嫌汁比較鹹


最後有甜品及咖啡



最初看樣子份量不多
但以午餐來說非常足夠

飯後未夠一點半
去機場又早了點
在地圖找到個 Hope Town Shopping Mall
進去逛了一會


然後兩點多去還車

租車公司職員沒詳細檢查便叫我們上了另一架車直駛去機場

不一會便到達米子空港

入境和辦理出境櫃台在同一層


還未人多很快便辦好了


然後到上層出發
真有點懷疑究竟這機場一天有多少班機升降


曾經在電視介紹過米子機場是景點之一
一定要預留時間來這裏看看

可是除了一些關於鬼太郎佈置及擺設外




便剩餘這一眼看到的商鋪及食店
根本不需花太多時間










特大有 Tag 的松葉蟹未連稅要兩萬円,好貴



又買了杯雪糕


食完雪糕接近3點去閘口



過了關進去已經是閘口
而免稅店只亦只得一間


終於等到上機



接駁橋的鬼太郎漫畫人物




早了少少起飛


回程的飛機餐跟去程除了主食不同外
其他都一樣


比預期早了半小時到達香港

2018年最後一個旅程也完結了


***************************************************

踏入2019年新的旅程將會展開
暫時手上已有4套機票
還有一個未落實
至於會不會有第 6、7或 8....
我也希望會有



5 則留言:

  1. 點都會有 7個, 你年尾再睇吓我啱唔啱. XD

    其實依啲當佢係 Domestic airport 就算, のどくろ 在東京都無咁貴, 機場真係屈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有7個,邊有咁多假,除非.....

      刪除
  2. 你飛左去釜山未呀?櫻花在釜山已經開緊花喇,我估我在釜山都睇唔到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昨日返嚟,我去嗰d地方仲未開,仲係含苞待放,不過天氣都開始暖應該都就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