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垃圾留言侵襲,迫不得已在留言內加入驗證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07/08年末年始日本之旅 - 第12天


2/1/2008 (星期三)

名古屋 – 香港

終於到了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早上在房間食昨晚在便利店買的早餐,没有食東橫Inn提供的免費早餐。


約9時便check-out寄存行李,然後行去名駅裏的百貨公司。去到高島屋還未開門,
但見到3個入口已排滿了人。


我要先去名鐵買定下午去機場的指定席車票,買完車票發現名鐵百貨已經開門,
裏面已有很多人。由地下直行上去,除了福袋外,很多貨品都有30%-50%減價。
首先在地下買了個999yen的福袋(內有3條手巾、1條小毛巾、1個化粧袋
及1個可放下A4 size file的手挽袋),那個手挽袋剛好可以放下上日文堂的書本,
當作書包用。


跟着上了樓上Agnes B counter,見到有減價,忍不住又買了兩個袋,之後慢慢向上行。
雖然見到不少福袋,但不知裏面是什麼,加上有些袋實在很大,所以不能夠隨便買。
最後去到無印良品,看到一個價值1,050yen的文具福袋,又買了個給仔仔,
後來計過裏面的貨品總值5,851yen。


不知不覺已經行了個多小時,雖然不是買了很多東西,但感覺也不輕又有些累,
便離開名鐵百貨去高島屋。去到高島屋,首先去了Tokyo Hands,發現了Aigle福袋,
價值10,500yen,但完全不知裏面是什麼,只知道應該是衣服,猶豫了很久,
最後終於買了給老公。買完第一時間打開看看有些什麼﹐有1件夾棉褸、1件恤衫、
1頂帽及1個可揹可挽的袋(没有影相),總值40,635yen。

今早所買的東西己把我帶來的旅行袋填得滿滿,又很重,好辛苦,
老公留給我的喼昨天亦已爆,已不能容許再買東西,雖然還未到12時,
我也只好收手回酒店。經過今次,發覺自己一個人行街shopping很自由很開心,
但買完東西没有人幫手拿,要靠自己是十分痛苦,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買福袋的話,
一定要和老公一起。

回酒店途中在車站隨便買了個便當當午餐,坐在東橫Inn的大堂裏一路慢慢食一路休息。
食完還有時間便再整體一下行李,上網看了一會,
後拖着沉重的行李行去名鐵車站坐名鐵到機場。


到了機場,不是很多人,所以很順利check in 過移民局,然後去到閘口等上飛機。


起飛時間16:50,飛機會停台北約1.5小時再飛香港,到達香港已是晚上10時多。
在台北起飛到香港時發生了段小插曲,話說停台北時,
去香港的乘客可以選擇留在機上或是落機在閘口等再上飛機,我選擇了落機。
後來當所有去香港的乘客上了飛機時,機員發現人數不符,於是在飛機再數一次,
連地勤人員也上了飛機幫忙數人,終於擾攘了差不多10分鐘才可以起飛。


十二天的日本旅程終於完滿結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