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垃圾留言侵襲,迫不得已在留言內加入驗證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2015 銀婚紀念(續)@北海道︰湯の川溫泉 望楼NOGUCHI函館 (III) (朝食篇)


晨早起來又是望天色的時候

天氣預報今天將會天晴
似乎好像不錯

昨晚那位女服務員告知早幾天前函館落了入冬後的第一場雪
而且落得頗大的
所以現在還可看到白色的一遍

事實我在出發前兩三個星期已每天上網看北海道的 Live Camera
一直都不見有落雪情況,特別是道南這一帶
就好像深秋的景像
心想無雪又怎似來到冬天的北海道

幸好終於給我望到了落雪
到處白色才像是冬天北海道嘛...


五稜郭塔後的連峰也可望到



前面是津軽海峡,對岸便是青森


昨晚食完蛋糕已不早
只浸了房間的私人風呂,沒時間上來大浴場



最上階13F

SKY SALON
BOUKYOU






遠處是函館山





進入女湯,一個人也沒有
當然趁機影相







女湯方向正好望著函館空港
揭示板上提供了航班時間,浸浴要留意了





前面便是機場跑道


室內展望風呂






外面的露天風呂

我對上空飛過的飛機乘客是否真的看到感覺有點懷疑


剛好老公那邊男湯也沒有人
亦影了幾張相


男湯的方向跟房間的一樣



浸完浴又到了早餐時間

朝食跟夕食同一個食事處





有些個室要上樓梯


同一個室


個室外的景色


甫一坐下,昨晚那位女服務生便送給我們另一份酒店心意


其實昨晚夕食時她用酒店的相機給我們影了張相
當時都知道另有用意
但卻料不到竟然利用那張相製作了一張如此有心意的祝賀咭
真的好開心又感動

今次我所訂的並不是什麼記念日住宿計劃
反而是最優惠的早割價錢
只是房間類別是較為高級
除了那蛋糕特典外
想不到酒店還會額外花心思去表示對客人的心意
值得讚賞


又是未食已經心甜





雖然網友說過洋食比和食好,但我仍然要老公選和食












老公食後覺得和食也不差

有得選擇我一定要洋食







粟米湯












朝食後無聊又再走到大堂













好喜歡這對 book stand,兩個人在你推我擋








好奇怪其實酒店房間數量不算少
但總是不怎見到其他客人

見天色越來越好
臨走前又再上去頂層欣賞多次函館景色






今天的天色跟昨天實在相差太遠了






退房時又再遞上填好的問卷,又收到小禮物


昆布飯素



1 則留言:

  1. 因為入住率極低, 走高級路線但間旅館又偏偏係大型, 邊有咁大 demand.
    如果唔係集團經營都好難維持到.

    另外 G/F 朝早的光線好吸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