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垃圾留言侵襲,迫不得已在留言內加入驗證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2015 銀婚紀念(續)@北海道︰ザレイクビュー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The Lake View Toya Resort) (III)


早上起床

第一時間拉開窗簾



白濛濛一遍,視野模糊


外面正在落雪



到大浴場去


大浴場在頂層9F





男女湯外是休息處






由於浴場內不斷有人出入
只好上載官網的相片


最喜愛這露天風呂
浸浴時雪不停地飄下來
感覺超正
如果能有以下天色,更加是絶配



早餐後趁有短暫藍天,上房間換衫去湖邊走走

路過大堂又影影相




















上層的位置便是昨晚用餐的風の音

     


酒店門外









可惜來到湖邊時藍天已開始消失






雪依然不停在落
好久沒感受過了
想不到今次旅程遇著落雪這情境
竟然會止於洞爺湖這裏,有點失望





行了一會天色越來越差
亦只好回酒店了


看見酒店門口職員正忙於幫客人的車子掃雪
落雪就有這個麻煩


另外房間裏有份問卷
填好後在退房時交給酒店
會有份小禮物作為答謝


是塊蜜糖肥皂



3 則留言:

  1. 我只可以講,個 view 係真的 XD
    大浴場嗰幾張椅係望到正羊蹄山.
    其實冬天好難得會有藍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因為我見你影過
      天氣嘅嘢我都明,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可以睇到

      刪除
    2. 其實有雪都已經唔錯了.
      相反如果我再去, 都唔期望會有 vie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