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垃圾留言侵襲,迫不得已在留言內加入驗證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

2023 春の東北、北海道賞櫻遊 (十八)︰中島公園

 26/4/2023

翌日早上

新穎的酒店大堂空間很大
給人感覺很空曠
燈光比較暗
設計頗特別






餐廳在B1F



只得兩三枱客人














食品種類不多不少


自助早餐開始有點厭



早餐後沒立刻退房
而是到對面中島公園賞櫻

由於酒店位置就正正對著中島公園
為了方便賞櫻
所以特意選擇這間酒店

連續一個星期晴天今天終於落雨了


只需過條短短的馬路就到了


今次是我第二次來
上次是來看秋天紅葉
亦是非常吸引




園內櫻花滿開
只可惜落雨
不過天公也待我不薄
連續給了我一個星期的太陽






























上次沒留意到
今次記緊要來打咭

早前看了Netflix的日劇First Love
劇裏拍攝背景主要在北海道
個人感覺劇情不算很吸引
男女主角也不是我很迷的藝人
看這劇主要因為有我喜愛的北海道背景
所以趁今次來札幌及小樽
便儍儍的特意去了幾個未曾到過的場景去打咭

場景 (一)︰中島公園
場景 (二)︰中島公園內札幌市天文台


離開去下個場景途經公園旁的伊夜日子神社






再步行不久便到達目的地


可乘地下鉄



日劇 First Love 場景 (三)︰幌平橋

男女主角在橋上吃雪糕看日出





橋下是豐平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