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垃圾留言侵襲,迫不得已在留言內加入驗證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18 初秋北海道︰富良野 (ニングルテラス Ningle Terrace) > 旭川


富良野及美瑛來過好幾次
秋天時份亦都來過
而今次來全因為不想由札幌直去網走
那麼就在這裏停一停

沒打算去太多地方
只選擇幾個想去的
不想太趕太怱忙

ニングルテラス (Ningle Terrace) 又是每次來富良野都會到的地方







誰人會把枯葉砌成心形圖案













倉本聰的点描の森











行了一圈後過了去旁邊的富良野・ドラマ館 (Drama館)



再次重溫倉本聰的"富良野三部曲"



  

館外的花



然後又再次去探老地方

菓子工房フラノデリス (Furano Delice)




要了兩件蛋糕及ふらの牛乳プリン (富良野牛乳布甸)


最難忘的布甸


店外這棵植物好特別


究竟是甚麼


食完下午茶時間不早
要去旭川了

相信會有人奇怪既然到富良野
明早又會去美瑛
為何今晚不住那邊
反而要住旭川

原因第一是今天是星期六
一般星期六住宿都較貴,特別是那些合意的
第二接著下來的住宿大部份都是一泊二食
不想今晚又是一樣
第三JRイン旭川樓下便是 AEON Mall
過了今天,要等到第十天才有機會到大型商場買物
而且需要去AEON Mall 辦些貨

上到房間已差不多6點

Semi-double Room
連朝食 ¥15,900







放下行李把握時間立即到樓下 AEON Mall

雖然這間規模不算很大
但要買的都有

然後去食晚餐

去了經常在 AEON Mall 見到的這間五穀


款式算很豐富




老公的白身魚と野菜の健康黑酢あんかけ定食


我要了金目鯛の煮付け定食


飯後老公上房執行李
我繼續逛商場

無聊走到旭川駅影了幾張相




第二天早上

昨晚到達時已天黑沒有望出窗外
原來景觀十分開揚


前面的是忠別川


去食早餐

酒店附設大浴場,昨晚亦有去過

地下出電梯直行便是


Lounge 旁邊的圖書室



  

Lounge


枕コーナー


大堂



旭川駅外



看著這個旭川駅
令我不禁想起舊時的那個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三個形車站標誌
很懷念

(攝於2009年) (日)

(攝於2009年) (夜)

朝食會場在AEON Mall 的4樓









款式不過不失
不過就算更多,我也只是食那慣常幾樣
所以食得多都會有點厭



4 則留言:

  1. 我記得最後一次經過時, 佢剛剛開始起新站. 之後都無再去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2011年一月時外觀仲未變,但駅內已經改裝了

      刪除
    2. 2003年第一次去, 2013年經過未整好, 2016年再去就整完, haha
      多了個Aeon 正好多

      刪除
    3. 我記得之前係旭川Terminal Hotel同ESTA商場

      刪除